2023年秋季学期上海电力大学企业奖学金评选通知(研究生)


为激励我院研究生勤奋学习,全面发展,根据学校相关评选规定,结合我院工作实际,现将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如下。

一、上海电力大学“正荣奖学金”评选通知

(一)评选对象

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二、三年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

(二)评选标准

1、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纪守法,品德优良,表现良好,诚实守信,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。

2、热爱所学专业,学习刻苦,成绩优秀,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。

3、课程成绩排名在前20%内。

4、在科创、社会实践、科研成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,获得过省部级(含省部级)以上奖励,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。

5、每人在所攻读学位完成期间仅能入选一次。

6、除上述条件外,具体细则可由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。

(三)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

bwin必赢1名,每人奖励5000元,同时颁发荣誉证书。

 

二、上海电力大学“康恒环境奖学金”评选通知

(一)评选对象

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二、三年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。

(二)评选标准

1、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纪守法,品德优良,表现良好,诚实守信,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。

2、热爱所学专业,学习刻苦,成绩优秀,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,研究生课程成绩排名在前30%内。

3、在科创、社会实践、科研成果、学生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,获得过校级(含校级)以上奖励,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。

4、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,具备出色的社会能力和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。

5、除上述条件外,具体细则可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。

(三)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

bwin必赢1名,每人奖励5000元,同时颁发荣誉证书。

 

三、上海电力大学“远东成就奖学金”评选通知

(一)评选对象

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电气工程学院、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、自动化工程学院、bwin必赢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。

(二)评选标准

1.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纪守法,品德优良,表现良好,诚实守信。

2.热爱所学专业,学习刻苦,成绩优秀,研究生期间课程成绩排名在前40%以内。

3.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,学生干部优先考虑。

(三)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

bwin必赢2名,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,根据公司意向向以下学院倾斜,同时颁发荣誉证书;并择优选派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实践。

 

四、评选方法:

1.参评学生本学年无挂科和违纪情况。研究生在学期间已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、企业奖学金、校长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加此次评选。

2.本人申请。申请学生下载对应的奖学金申请表,于11月27日中午12点之前将表格命名为“班级+学号+姓名”发至邮箱654721656@qq.com。

3.学院评审、公示。评审小组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,后上报学校。

4.学校审核、公示。校学生处对各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并公示。

5.基金会审定。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。

特此通知

bwin必赢

2023年11月24日

上海电力大学“远东成就奖学金”申请表.docx上海电力大学“正荣奖学金”申请表.docx上海电力大学 “康恒环境奖学金”申请表.docx